王奋晗Pisces: 所以说嘛,电气工程师你们不懂//胡润晴://金雅清:分享照片- 憨豆先生在牛津大学获得了电气工程的博士学位,却一辈子都在扮演二货青年。人生差不多也就是这样吧~相册:不要以为这些笑话与你无关来自:张泽国†2012-11-07 22:53- 只有硕士学位,顶多是博士生。1976演话剧,1979演电视,1990创造憨豆。2012-11-08 12:55- 别急,未来在于:时机和兴趣。专业固然重要。但是只要全心投入,人生很难限定的。2012-11-08 13:00美国巨杉,giant sequoia,coast redwood2012-11-08 14:24种子的故事。坚硬的外壳可以经过寒冬,森林大火可以使种子发芽。2012-11-08 14:33论三国,话庞统。2012-11-08 00:05
- 最近在读的. 努力培养阅读的兴趣中. 求各种文化人士指点, 交流!相册:上班的日子来自:蔡毅2012-12-11 00:33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我也要读书。555,我已经到了面目可憎、肉腐骨朽的地步。要读书,才会恢复往日风华。2012-12-11 14:50- 想念台北2012-12-10 18:37收起回复分享喜欢闵彦冰: 放假回去呗~ 回复2012-12-11 08:04王奋晗Pisces: 求带我去玩 回复2012-12-11 08:58许修昆 Tom: 回复闵彦冰: 呵呵,有家归不得,才会想念。想当年,许多国内学生出国时,都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十年后再见。2012-12-11 14:45- 在教学楼看到的,笑出翔了,看给学长们逼成什么样了!!相册:手机相册来自:顾策q^_^p2012-12-06 12:22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好字2012-12-07 01:22- 重温我的新浪微博,昵称:元宋,(取自:唐宋元明清)。我的新浪博客,空空的,就不介绍了。其它如,QQ、MSN、twitter,都不用了,也就不报了。2012-12-02 15:01收起回复分享喜欢张硕: 不是元芳啊 回复2012-12-03 04:34许修昆 Tom: 回复张硕:天圆地方?!2012-12-03 04:36
- 确实啊,读书不多,想的太多相册:生活来自:石纪2012-11-28 09:25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读太少,想太多,叫胡思乱想。读太多,想太少,叫囫囵吞枣。不读,也不想,叫。。。。2012-11-29 03:25- 真相总是残酷的。。。。。相册: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来自:陈用功 ...2012-11-28 10:59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差不多是这样,很接近了。语不惊人,死不休。科学的末路就是夸大其词、谄媚逢迎,来掩饰失败和造假。2012-11-29 03:00- 资本主义,应该正其名为:资本家主义,因为不是一般人可以玩的。2012-11-24 13:00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资本主义强调自由市场,也就是政府不得干预经济活动,前提就是企业家比政府官僚更懂经济。自由市场的结果就是并吞和合并的游戏,制造超级巨星的游戏。2012-11-25 02:04许修昆 Tom: 小本生意,不是被赶,就是惨淡关门。好的地段进不去,本钱不够。生意做起来,不是同业竞争,就是财团围堵。无照营业,大概是唯一的出路,虽然流动,但是机动。许多摆地摊,甚至要饭的,都能够住豪宅。2012-11-25 02:10许修昆 Tom: 资本主义的缺点,一是以大吃小,二是官商勾结,假公济私,量身定做。一边喊着振兴经济、社会公义,一边做的都是与小老百姓没有关系的利益输送。2012-11-25 02:16许修昆 Tom: 好听地说,企业造福社会;难听地说,柔性地奴役社会,以大众的税金养企业,再以企业的利润回馈社会。没有利润时,国家倒贴;有利润时,部分做慈善。2012-11-25 02:23许修昆 Tom: 不过,有越来越多的大企业,从事慈善活动,而不是搞基金会来募款。募款、捐款,一般都很象征性地做,本质是集资、公关、逃税。慈善活动,是定额、定时,做建设、物援、教育。2012-11-25 02:28- 接comcast,三个月过去了,互联网还没通,账单连续要。2012-11-24 12:46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这个时代,大家都躺着干。有事,电话转来转去,听音乐等人就十几分钟,转到一个部门,又重述我的问题。2012-11-25 01:49许修昆 Tom: 电话指挥,就是不派人来。同一个动作,一做再做,大哥,就是不行啊,别再转部门了。要派人来,还恐吓要收费。懒人时代,恐吓时代,2012-11-25 01:51许修昆 Tom: 一个架通信的人说,做手机很赚钱,因为发射台一架好,就用好几年,也不是什么高科技的装置,也不怎么需要维修,但是收费都几十刀的收。2012-11-25 01:55许修昆 Tom: 还是强力反对现代科技,那是不负责任的科技,变相加价的科技,垃圾科技。2012-11-25 01:57
- 美国法律若干条来自:李天一许多人都认为美国是一个法制健全的国家,不过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美国有些法律简直“健全”到了让人目瞪口呆的地步。这些令人喷饭的搞笑法律却的确存在于美国各州的地方法律条文中,因此从理论上来说它们依然有...2012-11-23 11:16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不必太认真2012-11-24 00:16许修昆 Tom: 旧帖,新分享。其中的点点,就不再重新讨论了。自个去查。2012-11-24 00:19- 被电脑整了一早上。速度慢了,我就清清电脑,大概连系统也清到,结果就不能再开机了。奋斗了两个钟头后,放弃抢救。接着拆主机,搞光盘机,又是一个钟头。这个就是21世纪的生活吗?2012-11-19 11:59收起回复分享喜欢王奋晗Pisces: 需要帮忙么叔叔?最近光忙着写文章了,也没机会动动手 回复2012-11-20 03:08许修昆 Tom: 回复王奋晗Pisces: 那就发些上课的笔记给我,我好学习学习。感恩节愉快!2012-11-20 07:34许修昆 Tom: 回复王奋晗Pisces: 电脑已经从灌了系统了。基本上都用线上软件了,所以没啥问题。2012-11-20 07:38许修昆 Tom: 回复王奋晗Pisces: 再者,Ubuntu安装得方便,该有的都好了,就是不好用,不是没驱动程式,就是功能过于简单。2012-11-20 07:41王奋晗Pisces: Reply许修昆 Tom: 你用无班图啊?有时候是挺麻烦的呵呵!是不是你啊叔叔,和我讲你大学是学计算机的。。 回复2012-11-20 08:17许修昆 Tom: 回复王奋晗Pisces:是啊。2012-11-20 10:45王奋晗Pisces: 回复许修昆 Tom:嗯嗯~~~ 回复2012-11-20 10:45
- 怎么爱国?2012-11-16 02:44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做个好公民,奉公守法,拥护政府。2012-11-16 15:47许修昆 Tom: 对外捍卫主权,对内打倒贪官。2012-11-16 15:48许修昆 Tom: 外交就是,促进两国人民的交流,介绍两国的文化,增加两国在经济和教育上的交流。2012-11-16 15:51许修昆 Tom: 需要反清复明吗?需要割肉喂虎吗?如何面对国仇家恨?如何促进国家团结?2012-11-16 15:56许修昆 Tom: 如何放弃特权?如何人溺己溺?如何节制暴力?如何公平正义?2012-11-16 15:59许修昆 Tom: 资本主义把人民的钱交给企业使用,社会主义把子孙的钱交给政府使用。贷款就好比吗啡,最后只能饮鴆止渴。2012-11-16 16:08- 翻译好像有点问题。。。相册:快速上传来自:鄧錦浩2012-11-14 21:51还有2条回复- 低级恶搞2012-11-15 22:37- 小学生作文,如果我不努力复习,全人类都会被淹死。相册:手机相册来自:魏刘炜2012-11-14 14:43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小学生的字就写这么好看。小学生就知道纳税,以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太早熟,很多大学生根本就不知道纳税的影响;说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历史上也才发生过一次,太有军事知识了。。中国有希望了,不但心系全人类的安危,还有命即万民的帝王观。2012-11-15 04:21- 你以为郭德纲只会讲相声么!!让你看看老郭在哥伦比亚大学的演讲!!!气场太强了好么!!!来自:虞娅囡2012-11-13 15:19- 术业有专攻,只为斗君笑。练功很久2012-11-14 04:52- 你们真的不明白来自:朱琳(先转一篇学生写的博文,觉得很有代表性,各位先看看) 来源: 倪一宁cookies的日志 写这篇日志是因为两条微博和一段对话。 一条是我的高中同学文...继续阅读>>2012-11-13 00:20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唉2012-11-13 13:20许修昆 Tom: 天才有之,努力有之。考生过多属实,考题冷僻属实。解法:公平考试,公开抽签。2012-11-13 13:21许修昆 Tom: 建立“行行出状元,术业有专攻”的观念。2012-11-13 13:35许修昆 Tom: 小时候,老师说不要玩物丧志。长大了,大家说中国人穷怕了。为了钱,可以山寨,可以贪渎。我不是在讲道德,而是创作力、欣赏力。中国人有的是鉴定力,但是没有鉴赏力,没有专业素养。2012-11-13 13:39许修昆 Tom: 对专业提不出什么新理论、新发现,没有研发精神。更不会把专业发展成一种艺术,不能娓娓道来其中的美感、和谐。专业对使用者来说,只不过是一种武器,所谓的美感只有发生在宰杀的时刻。2012-11-13 13:43许修昆 Tom: 演员和歌手,在民初还是属于下层阶级,如今已经成为大众追捧的明星。直到如今,我老妈还是对演艺人员很冷淡。娱乐化、商业化、新闻化,于是乎一个新星就诞生了,包装精美的商品就风靡一时。2012-11-13 13:51- Study notes2012-11-12 12:39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database: design: conceptual=what, logical=how/normalize, physical=where. conceptual=relationships, logical=details to perform, physical=specs to store.2012-11-13 01:46许修昆 Tom: database: design: end users: casual=manager, naive-parametric=customer-given app, sophisticated=researcher-own app, standalone=technician-maintain.2012-11-13 01:54- 美女的煩擾,(1)大家搶著要,又不能得罪一方,只能一時河東,一時河西;(2)大家不敢要,或者自視甚高,於是門戶冷清,晚年將就完事。2012-10-11 11:18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才子的煩擾,(1)心心相映的人,總是別人的;(2)心有獨鐘的人,總是不入流。2012-10-11 23:22王婧婷: 什么是心有独钟的人总是不入流? 回复2012-11-12 16:58许修昆 Tom: 回复王婧婷:才子通常有雅痞,寄情于情趣。人若不痴颠,很难深得其意。觉得喜欢,但是境界不够高。很爱很爱,但是就是缺少了那一点意境。2012-11-12 17:08王婧婷: 有道理! 回复2012-11-12 17:09- 热恋是什么?2012-11-11 08:55收起回复分享喜欢1个人很喜欢!许修昆 Tom: 我疯了,对方too hot(hot什么,我也不懂)。我们就是想在一起,黏在一起的羞涩感,一起奔放的感受。ha,好美,好帅,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2012-11-11 21:59王婧婷: 回复许修昆 Tom: tom叔叔写的?还是转的? 回复2012-11-12 16:42许修昆 Tom: 回复王婧婷:我写的。怎么还在赶进度?2012-11-12 16:43王婧婷: 没呢,准备睡了呢,tom叔叔好吗?你写的文章真好啊! 回复2012-11-12 16:44许修昆 Tom: 回复王婧婷:谢谢。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能专心写点东东,喜欢写,很久没能安静地写了。2012-11-12 16:45王婧婷: 回复许修昆 Tom:我很喜欢看啊,tom叔叔多发一些! 回复2012-11-12 16:46- 分手的原因2012-11-11 08:50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劈腿和花心,不会是分手的原因,那是征服的动机。会分手,是因为对方降低了标准,找个烂三充数。2012-11-11 21:52许修昆 Tom: 冰山美人 = 病山霉人2012-11-11 21:53许修昆 Tom: 分手的原因:男人总是想多要一个,女人总是觉得还不够多。甩人的原因:那男的太没钱了,那女人太粘人了;当初是,那男人太有才了,那女人太需要我了。2012-11-11 21:54
- 论三国,话庞统。2012-11-08 00:05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在刘备小家军阀的把持,刘备军根本就没有机会。虽然有猛将,但是没有治国、治军的理念。单打独斗的时代早就过时了,四百年前的项羽还不是兵败自刎。2012-11-08 13:09许修昆 Tom: 诸葛亮,被请出来,又如何?只负责后勤。赤壁大战立了大功,依旧靠边站。救小主子的赵云,照样被冷冻。2012-11-08 13:12许修昆 Tom: 刘备找诸葛,是因为人困荆州,只好屈身,40岁皇叔力邀20岁小子出山,也不过就近建立荆州人脉。荆州失而复得,就不再需要诸葛了。2012-11-08 13:16许修昆 Tom: 庞统,也不过是刘备打四川的踏板。刘备号称皇叔,很难开口占荆州、占蜀州,加上刘璋也把蜀地治理得好。要称雄,就要有不同的名堂,仁义之师就要举到底。2012-11-08 13:21许修昆 Tom: 曹操也不是蠢货,不过有时轻敌,应该说急于纳贤。所以他的将猛臣贤很多,刘备手下多是饭桶,那几颗超级巨星,简直就是钻石镶在破布上,中看不中用。遇见诸葛之前,一再流离失所。2012-11-08 13:26许修昆 Tom: 曹操纳贤,使他的实力迅速增大,但是也使他常常受骗。而且,他的纳贤也很假,所以司马懿看出曹操的权谋,也跟着做。魏晋的短命,就是权谋惹的祸,祸害中国五百年。2012-11-08 13:32许修昆 Tom: 权谋,不同于忠信。权谋讲果效,忠信讲制度。为了开疆扩土,讲军功,讲将功补过,于是体制就毁在军政,变得讲霸道,讲阴谋。2012-11-08 13:37许修昆 Tom: 要扫荡曹操,不是那么简单。首先,曹军还有北方大患,依然能够多面作战,显示曹操的能耐。其次,东吴善变,原本即将活捉曹操的关羽,就被东吴背后一砍,就没有了。这叫均势,东吴为什么帮助刘备坐大呢?2012-11-08 13:43许修昆 Tom: 诸葛的隆中对就说明白了,讨曹操不能用武力,而是斗智,使其内乱而后取之。庞统再怎么有才,也过不了刘备的小家子气,荆州人做头。再者,蜀人强力排外,即使拿下了蜀州,紧接就北伐,恐怕刘备军会被夹击而亡。2012-11-08 13:54许修昆 Tom: 诸葛无能,不能用才。首先要有才让他用,其次要有大才,第三要懂机械。诸葛不但善用谋略、天文、地理,更擅用机械,使得蜀军常能以寡敌众。2012-11-08 14:02许修昆 Tom: 刘备托孤,三兄弟都战死了,蜀军也被烧光了,剩下孤儿小子,能够不让诸葛取而代之吗?2012-11-08 23:54许修昆 Tom: 另外,诸葛能不北伐吗?留在蜀地惹人厌吗?偏安西南等人来宰吗?北伐,无非以战养战,一来擾敌,一来练兵。最后连大将司马懿都出动。到了末期诸葛屯垦,已经可以依靠陇西粮草,可惜寿命已尽。2012-11-08 23:57- 什么有的种子栽种前需要特殊处理-创意生活,手工制作╭★肉丁网http://yangtai.rouding.com/zhong...2012-11-08 01:33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种子的故事。坚硬的外壳可以经过寒冬,森林大火可以使种子发芽。2012-11-08 14:33- Grizzly_Giant_Mariposa_Grove.jpg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2012-11-08 01:24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美国巨杉,giant sequoia,coast redwood2012-11-08 14:24- 憨豆先生在牛津大学获得了电气工程的博士学位,却一辈子都在扮演二货青年。人生差不多也就是这样吧~相册:不要以为这些笑话与你无关来自:张泽国†2012-11-07 22:53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还有3条回复王奋晗Pisces: 回复许修昆 Tom:Tom叔叔,其实我想说,我就是电气工程的之前哈哈 回复2012-11-08 12:56许修昆 Tom: 别急,未来在于:时机和兴趣。专业固然重要。但是只要全心投入,人生很难限定的。2012-11-08 13:00王奋晗Pisces: 回复许修昆 Tom:是的是的,确实如此啊呵呵~~~ 回复2012-11-08 13:16- 《简体繁体转换》不要...包含标点符号或非汉字字符。唉http://code.google.com/p/pyzh/wiki/pyjfthttp://code.google.com/p/pyzh/wi...2012-11-04 05:10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简体繁体转换》不要...包含标点符号或非汉字字符。唉2012-11-04 18:10- 经过三天三夜不弃不舍的追击,终于明白不是各种指令不堪使用,是资料内码的问题,繁体字但是GBK内码。老汉感动得泪流满面,叩首再拜。2012-11-03 09:15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别写代码,不是不懂,不是不会,是耗费光阴、耗费精神,全部都耗费在找一只小虫的身上。。给电脑另一端的程式员大大的掌声。2012-11-03 21:20许修昆 Tom: 中文内码,繁体的主要是Big-5,还有其它的扩充码,不同的设定区。简体的有GB2312, GBK, GB18030,不断扩充字符。2012-11-04 17:55
- 《我得救、蒙恩的见证》~有同学在问,搞科研的人怎么看自己信耶稣。其实,冯秉程博士的见证在网络上被广泛转载。http://cclw.net/gospel/explore/youziyin/htm/youziyin8_1.htmhttp://cclw.net/gospel/explore/y...2012-10-29 14:17收起回复分享喜欢许修昆 Tom: 《我得救、蒙恩的见证》~有同学在问,搞科研的人怎么看自己信耶稣。其实,冯秉程博士的见证在网络上被广泛转载。2012-10-30 02:17许修昆 Tom: 科学有极限,科学有范围,大致上科学是研究可以观察、测量、实验的对象,但不是自然界里可以看见的就可以拿来做科学研究,比如天文和气象,气象至今还是令人捉摸不定,天文看似有规则,却充满了例外和无法解释。所以,早期的天文就定期修正,今日的天文就用复杂的数学来描述。2012-10-30 02:23许修昆 Tom: 匈牙利爱国诗人裴多菲说:“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佛教不讲爱,讲自由,讲涅槃。佛教讲禁欲,不叫情绪或情感搅乱了正确的判断。所以,佛教把在轮回中的众生,叫有情众生。2012-10-30 02:40许修昆 Tom: 佛教讲佛性,人人皆有佛性;耶教讲人性,人人皆有人性。但是,佛教说,无明生业障,业障生痛苦,佛性就被蒙蔽。耶教说,诱惑生罪行,罪行生罪性,人性就变兽性、野性,因为小狗还比人忠心。2012-10-30 02:44许修昆 Tom: 佛教强调修行,早期有八正道,后来有持戒、念佛、吃斋、放生、布施,还有忍辱、精进、禅定和智慧。念佛应该是始于净土宗,也就是念佛号,也有诵经、阅经(文盲者)。2012-10-30 02:59许修昆 Tom: 耶教的修行,大致上就两件:认罪和遵行。遵行,就是行所当行、禁所当禁;爱人如己,全力爱神。认罪,就是反省和懊悔,接着就谦卑和决志。佛教相信念力,念佛可得佛相助。耶教相信圣灵内住,不时驱策信徒的心。2012-10-30 03:05许修昆 Tom: 论念佛。佛助人是被动的吗?佛陀悟道后说法40年,地藏王下地狱,都在在显明佛的主动性。类似于神既然全知,为何还要试验人,才会知道?神既然会供应,为何还叫人求?耶教不看一人,而看群体;不看一人,而看神国。标准程序还是要走完,才能批准发照。2012-10-30 03:11许修昆 Tom: 宗教劝人为善,佛教舍身喂虎,基督教呢?仗义直言。中国文化有舍生取义、杀身成仁。也就是中国人讲是非,基督教也是如此,有所谓的代罪羔羊;佛教则讲生命。2012-11-04 17:15
王奋晗Pisces: 所以说嘛,电气工程师你们不懂//胡润晴://金雅清:分享照片
ReplyDelete- 憨豆先生在牛津大学获得了电气工程的博士学位,却一辈子都在扮演二货青年。人生差不多也就是这样吧~
相册:不要以为这些笑话与你无关
来自:张泽国†
2012-11-07 22:53
- 只有硕士学位,顶多是博士生。1976演话剧,1979演电视,1990创造憨豆。
2012-11-08 12:55
- 别急,未来在于:时机和兴趣。专业固然重要。但是只要全心投入,人生很难限定的。
2012-11-08 13:00
美国巨杉,giant sequoia,coast redwood
2012-11-08 14:24
种子的故事。坚硬的外壳可以经过寒冬,森林大火可以使种子发芽。
2012-11-08 14:33
论三国,话庞统。
2012-11-08 00:05
- 最近在读的. 努力培养阅读的兴趣中. 求各种文化人士指点, 交流!
ReplyDelete相册:上班的日子
来自:蔡毅
2012-12-11 00:33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 我也要读书。555,我已经到了面目可憎、肉腐骨朽的地步。要读书,才会恢复往日风华。
2012-12-11 14:50
- 想念台北
2012-12-10 18:37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闵彦冰: 放假回去呗~ 回复
2012-12-11 08:04
王奋晗Pisces: 求带我去玩 回复
2012-12-11 08:58
许修昆 Tom: 回复闵彦冰: 呵呵,有家归不得,才会想念。想当年,许多国内学生出国时,都抱着破釜沉舟的决心,十年后再见。
2012-12-11 14:45
- 在教学楼看到的,笑出翔了,看给学长们逼成什么样了!!
相册:手机相册
来自:顾策q^_^p
2012-12-06 12:22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 好字
2012-12-07 01:22
- 重温我的新浪微博,昵称:元宋,(取自:唐宋元明清)。我的新浪博客,空空的,就不介绍了。其它如,QQ、MSN、twitter,都不用了,也就不报了。
2012-12-02 15:01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张硕: 不是元芳啊 回复
2012-12-03 04:34
许修昆 Tom: 回复张硕:天圆地方?!
2012-12-03 04:36
- 确实啊,读书不多,想的太多
ReplyDelete相册:生活
来自:石纪
2012-11-28 09:25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读太少,想太多,叫胡思乱想。读太多,想太少,叫囫囵吞枣。不读,也不想,叫。。。。
2012-11-29 03:25
- 真相总是残酷的。。。。。
相册: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来自:陈用功 ...
2012-11-28 10:59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 差不多是这样,很接近了。语不惊人,死不休。科学的末路就是夸大其词、谄媚逢迎,来掩饰失败和造假。
2012-11-29 03:00
- 资本主义,应该正其名为:资本家主义,因为不是一般人可以玩的。
2012-11-24 13:00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资本主义强调自由市场,也就是政府不得干预经济活动,前提就是企业家比政府官僚更懂经济。自由市场的结果就是并吞和合并的游戏,制造超级巨星的游戏。
2012-11-25 02:04
许修昆 Tom: 小本生意,不是被赶,就是惨淡关门。好的地段进不去,本钱不够。生意做起来,不是同业竞争,就是财团围堵。无照营业,大概是唯一的出路,虽然流动,但是机动。许多摆地摊,甚至要饭的,都能够住豪宅。
2012-11-25 02:10
许修昆 Tom: 资本主义的缺点,一是以大吃小,二是官商勾结,假公济私,量身定做。一边喊着振兴经济、社会公义,一边做的都是与小老百姓没有关系的利益输送。
2012-11-25 02:16
许修昆 Tom: 好听地说,企业造福社会;难听地说,柔性地奴役社会,以大众的税金养企业,再以企业的利润回馈社会。没有利润时,国家倒贴;有利润时,部分做慈善。
2012-11-25 02:23
许修昆 Tom: 不过,有越来越多的大企业,从事慈善活动,而不是搞基金会来募款。募款、捐款,一般都很象征性地做,本质是集资、公关、逃税。慈善活动,是定额、定时,做建设、物援、教育。
2012-11-25 02:28
- 接comcast,三个月过去了,互联网还没通,账单连续要。
2012-11-24 12:46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这个时代,大家都躺着干。有事,电话转来转去,听音乐等人就十几分钟,转到一个部门,又重述我的问题。
2012-11-25 01:49
许修昆 Tom: 电话指挥,就是不派人来。同一个动作,一做再做,大哥,就是不行啊,别再转部门了。要派人来,还恐吓要收费。懒人时代,恐吓时代,
2012-11-25 01:51
许修昆 Tom: 一个架通信的人说,做手机很赚钱,因为发射台一架好,就用好几年,也不是什么高科技的装置,也不怎么需要维修,但是收费都几十刀的收。
2012-11-25 01:55
许修昆 Tom: 还是强力反对现代科技,那是不负责任的科技,变相加价的科技,垃圾科技。
2012-11-25 01:57
- 美国法律若干条
ReplyDelete来自:李天一
许多人都认为美国是一个法制健全的国家,不过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美国有些法律简直“健全”到了让人目瞪口呆的地步。这些令人喷饭的搞笑法律却的确存在于美国各州的地方法律条文中,因此从理论上来说它们依然有...
2012-11-23 11:16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不必太认真
2012-11-24 00:16
许修昆 Tom: 旧帖,新分享。其中的点点,就不再重新讨论了。自个去查。
2012-11-24 00:19
- 被电脑整了一早上。速度慢了,我就清清电脑,大概连系统也清到,结果就不能再开机了。奋斗了两个钟头后,放弃抢救。接着拆主机,搞光盘机,又是一个钟头。这个就是21世纪的生活吗?
2012-11-19 11:59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王奋晗Pisces: 需要帮忙么叔叔?最近光忙着写文章了,也没机会动动手 回复
2012-11-20 03:08
许修昆 Tom: 回复王奋晗Pisces: 那就发些上课的笔记给我,我好学习学习。感恩节愉快!
2012-11-20 07:34
许修昆 Tom: 回复王奋晗Pisces: 电脑已经从灌了系统了。基本上都用线上软件了,所以没啥问题。
2012-11-20 07:38
许修昆 Tom: 回复王奋晗Pisces: 再者,Ubuntu安装得方便,该有的都好了,就是不好用,不是没驱动程式,就是功能过于简单。
2012-11-20 07:41
王奋晗Pisces: Reply许修昆 Tom: 你用无班图啊?有时候是挺麻烦的呵呵!是不是你啊叔叔,和我讲你大学是学计算机的。。 回复
2012-11-20 08:17
许修昆 Tom: 回复王奋晗Pisces:是啊。
2012-11-20 10:45
王奋晗Pisces: 回复许修昆 Tom:嗯嗯~~~ 回复
2012-11-20 10:45
- 怎么爱国?
ReplyDelete2012-11-16 02:44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做个好公民,奉公守法,拥护政府。
2012-11-16 15:47
许修昆 Tom: 对外捍卫主权,对内打倒贪官。
2012-11-16 15:48
许修昆 Tom: 外交就是,促进两国人民的交流,介绍两国的文化,增加两国在经济和教育上的交流。
2012-11-16 15:51
许修昆 Tom: 需要反清复明吗?需要割肉喂虎吗?如何面对国仇家恨?如何促进国家团结?
2012-11-16 15:56
许修昆 Tom: 如何放弃特权?如何人溺己溺?如何节制暴力?如何公平正义?
2012-11-16 15:59
许修昆 Tom: 资本主义把人民的钱交给企业使用,社会主义把子孙的钱交给政府使用。贷款就好比吗啡,最后只能饮鴆止渴。
2012-11-16 16:08
- 翻译好像有点问题。。。
相册:快速上传
来自:鄧錦浩
2012-11-14 21:51
还有2条回复
- 低级恶搞
2012-11-15 22:37
- 小学生作文,如果我不努力复习,全人类都会被淹死。
相册:手机相册
来自:魏刘炜
2012-11-14 14:43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 小学生的字就写这么好看。小学生就知道纳税,以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太早熟,很多大学生根本就不知道纳税的影响;说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历史上也才发生过一次,太有军事知识了。。中国有希望了,不但心系全人类的安危,还有命即万民的帝王观。
2012-11-15 04:21
- 你以为郭德纲只会讲相声么!!让你看看老郭在哥伦比亚大学的演讲!!!气场太强了好么!!!
来自:虞娅囡
2012-11-13 15:19
- 术业有专攻,只为斗君笑。练功很久
2012-11-14 04:52
- 你们真的不明白
来自:朱琳
(先转一篇学生写的博文,觉得很有代表性,各位先看看) 来源: 倪一宁cookies的日志 写这篇日志是因为两条微博和一段对话。 一条是我的高中同学文...
继续阅读>>
2012-11-13 00:20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唉
2012-11-13 13:20
许修昆 Tom: 天才有之,努力有之。考生过多属实,考题冷僻属实。解法:公平考试,公开抽签。
2012-11-13 13:21
许修昆 Tom: 建立“行行出状元,术业有专攻”的观念。
2012-11-13 13:35
许修昆 Tom: 小时候,老师说不要玩物丧志。长大了,大家说中国人穷怕了。为了钱,可以山寨,可以贪渎。我不是在讲道德,而是创作力、欣赏力。中国人有的是鉴定力,但是没有鉴赏力,没有专业素养。
2012-11-13 13:39
许修昆 Tom: 对专业提不出什么新理论、新发现,没有研发精神。更不会把专业发展成一种艺术,不能娓娓道来其中的美感、和谐。专业对使用者来说,只不过是一种武器,所谓的美感只有发生在宰杀的时刻。
2012-11-13 13:43
许修昆 Tom: 演员和歌手,在民初还是属于下层阶级,如今已经成为大众追捧的明星。直到如今,我老妈还是对演艺人员很冷淡。娱乐化、商业化、新闻化,于是乎一个新星就诞生了,包装精美的商品就风靡一时。
2012-11-13 13:51
- Study notes
2012-11-12 12:39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database: design: conceptual=what, logical=how/normalize, physical=where. conceptual=relationships, logical=details to perform, physical=specs to store.
2012-11-13 01:46
许修昆 Tom: database: design: end users: casual=manager, naive-parametric=customer-given app, sophisticated=researcher-own app, standalone=technician-maintain.
2012-11-13 01:54
- 美女的煩擾,(1)大家搶著要,又不能得罪一方,只能一時河東,一時河西;(2)大家不敢要,或者自視甚高,於是門戶冷清,晚年將就完事。
2012-10-11 11:18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才子的煩擾,(1)心心相映的人,總是別人的;(2)心有獨鐘的人,總是不入流。
2012-10-11 23:22
王婧婷: 什么是心有独钟的人总是不入流? 回复
2012-11-12 16:58
许修昆 Tom: 回复王婧婷:才子通常有雅痞,寄情于情趣。人若不痴颠,很难深得其意。觉得喜欢,但是境界不够高。很爱很爱,但是就是缺少了那一点意境。
2012-11-12 17:08
王婧婷: 有道理! 回复
2012-11-12 17:09
- 热恋是什么?
2012-11-11 08:55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1个人很喜欢!
许修昆 Tom: 我疯了,对方too hot(hot什么,我也不懂)。我们就是想在一起,黏在一起的羞涩感,一起奔放的感受。ha,好美,好帅,只有我们两个人的世界。
2012-11-11 21:59
王婧婷: 回复许修昆 Tom: tom叔叔写的?还是转的? 回复
2012-11-12 16:42
许修昆 Tom: 回复王婧婷:我写的。怎么还在赶进度?
2012-11-12 16:43
王婧婷: 没呢,准备睡了呢,tom叔叔好吗?你写的文章真好啊! 回复
2012-11-12 16:44
许修昆 Tom: 回复王婧婷:谢谢。夜深人静的时候才能专心写点东东,喜欢写,很久没能安静地写了。
2012-11-12 16:45
王婧婷: 回复许修昆 Tom:我很喜欢看啊,tom叔叔多发一些! 回复
2012-11-12 16:46
- 分手的原因
2012-11-11 08:50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劈腿和花心,不会是分手的原因,那是征服的动机。会分手,是因为对方降低了标准,找个烂三充数。
2012-11-11 21:52
许修昆 Tom: 冰山美人 = 病山霉人
2012-11-11 21:53
许修昆 Tom: 分手的原因:男人总是想多要一个,女人总是觉得还不够多。甩人的原因:那男的太没钱了,那女人太粘人了;当初是,那男人太有才了,那女人太需要我了。
2012-11-11 21:54
- 论三国,话庞统。
ReplyDelete2012-11-08 00:05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在刘备小家军阀的把持,刘备军根本就没有机会。虽然有猛将,但是没有治国、治军的理念。单打独斗的时代早就过时了,四百年前的项羽还不是兵败自刎。
2012-11-08 13:09
许修昆 Tom: 诸葛亮,被请出来,又如何?只负责后勤。赤壁大战立了大功,依旧靠边站。救小主子的赵云,照样被冷冻。
2012-11-08 13:12
许修昆 Tom: 刘备找诸葛,是因为人困荆州,只好屈身,40岁皇叔力邀20岁小子出山,也不过就近建立荆州人脉。荆州失而复得,就不再需要诸葛了。
2012-11-08 13:16
许修昆 Tom: 庞统,也不过是刘备打四川的踏板。刘备号称皇叔,很难开口占荆州、占蜀州,加上刘璋也把蜀地治理得好。要称雄,就要有不同的名堂,仁义之师就要举到底。
2012-11-08 13:21
许修昆 Tom: 曹操也不是蠢货,不过有时轻敌,应该说急于纳贤。所以他的将猛臣贤很多,刘备手下多是饭桶,那几颗超级巨星,简直就是钻石镶在破布上,中看不中用。遇见诸葛之前,一再流离失所。
2012-11-08 13:26
许修昆 Tom: 曹操纳贤,使他的实力迅速增大,但是也使他常常受骗。而且,他的纳贤也很假,所以司马懿看出曹操的权谋,也跟着做。魏晋的短命,就是权谋惹的祸,祸害中国五百年。
2012-11-08 13:32
许修昆 Tom: 权谋,不同于忠信。权谋讲果效,忠信讲制度。为了开疆扩土,讲军功,讲将功补过,于是体制就毁在军政,变得讲霸道,讲阴谋。
2012-11-08 13:37
许修昆 Tom: 要扫荡曹操,不是那么简单。首先,曹军还有北方大患,依然能够多面作战,显示曹操的能耐。其次,东吴善变,原本即将活捉曹操的关羽,就被东吴背后一砍,就没有了。这叫均势,东吴为什么帮助刘备坐大呢?
2012-11-08 13:43
许修昆 Tom: 诸葛的隆中对就说明白了,讨曹操不能用武力,而是斗智,使其内乱而后取之。庞统再怎么有才,也过不了刘备的小家子气,荆州人做头。再者,蜀人强力排外,即使拿下了蜀州,紧接就北伐,恐怕刘备军会被夹击而亡。
2012-11-08 13:54
许修昆 Tom: 诸葛无能,不能用才。首先要有才让他用,其次要有大才,第三要懂机械。诸葛不但善用谋略、天文、地理,更擅用机械,使得蜀军常能以寡敌众。
2012-11-08 14:02
许修昆 Tom: 刘备托孤,三兄弟都战死了,蜀军也被烧光了,剩下孤儿小子,能够不让诸葛取而代之吗?
2012-11-08 23:54
许修昆 Tom: 另外,诸葛能不北伐吗?留在蜀地惹人厌吗?偏安西南等人来宰吗?北伐,无非以战养战,一来擾敌,一来练兵。最后连大将司马懿都出动。到了末期诸葛屯垦,已经可以依靠陇西粮草,可惜寿命已尽。
2012-11-08 23:57
- 什么有的种子栽种前需要特殊处理-创意生活,手工制作╭★肉丁网
http://yangtai.rouding.com/zhong...
2012-11-08 01:33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种子的故事。坚硬的外壳可以经过寒冬,森林大火可以使种子发芽。
2012-11-08 14:33
- Grizzly_Giant_Mariposa_Grove.jpg
http://upload.wikimedia.org/wiki...
2012-11-08 01:24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美国巨杉,giant sequoia,coast redwood
2012-11-08 14:24
- 憨豆先生在牛津大学获得了电气工程的博士学位,却一辈子都在扮演二货青年。人生差不多也就是这样吧~
相册:不要以为这些笑话与你无关
来自:张泽国†
2012-11-07 22:53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还有3条回复
王奋晗Pisces: 回复许修昆 Tom:Tom叔叔,其实我想说,我就是电气工程的之前哈哈 回复
2012-11-08 12:56
许修昆 Tom: 别急,未来在于:时机和兴趣。专业固然重要。但是只要全心投入,人生很难限定的。
2012-11-08 13:00
王奋晗Pisces: 回复许修昆 Tom:是的是的,确实如此啊呵呵~~~ 回复
2012-11-08 13:16
- 《简体繁体转换》不要...包含标点符号或非汉字字符。唉
http://code.google.com/p/pyzh/wiki/pyjft
http://code.google.com/p/pyzh/wi...
2012-11-04 05:10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简体繁体转换》不要...包含标点符号或非汉字字符。唉
2012-11-04 18:10
- 经过三天三夜不弃不舍的追击,终于明白不是各种指令不堪使用,是资料内码的问题,繁体字但是GBK内码。老汉感动得泪流满面,叩首再拜。
2012-11-03 09:15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别写代码,不是不懂,不是不会,是耗费光阴、耗费精神,全部都耗费在找一只小虫的身上。。给电脑另一端的程式员大大的掌声。
2012-11-03 21:20
许修昆 Tom: 中文内码,繁体的主要是Big-5,还有其它的扩充码,不同的设定区。简体的有GB2312, GBK, GB18030,不断扩充字符。
2012-11-04 17:55
- 《我得救、蒙恩的见证》~有同学在问,搞科研的人怎么看自己信耶稣。其实,冯秉程博士的见证在网络上被广泛转载。
ReplyDeletehttp://cclw.net/gospel/explore/youziyin/htm/youziyin8_1.htm
http://cclw.net/gospel/explore/y...
2012-10-29 14:17收起回复分享喜欢
许修昆 Tom: 《我得救、蒙恩的见证》~有同学在问,搞科研的人怎么看自己信耶稣。其实,冯秉程博士的见证在网络上被广泛转载。
2012-10-30 02:17
许修昆 Tom: 科学有极限,科学有范围,大致上科学是研究可以观察、测量、实验的对象,但不是自然界里可以看见的就可以拿来做科学研究,比如天文和气象,气象至今还是令人捉摸不定,天文看似有规则,却充满了例外和无法解释。所以,早期的天文就定期修正,今日的天文就用复杂的数学来描述。
2012-10-30 02:23
许修昆 Tom: 匈牙利爱国诗人裴多菲说:“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佛教不讲爱,讲自由,讲涅槃。佛教讲禁欲,不叫情绪或情感搅乱了正确的判断。所以,佛教把在轮回中的众生,叫有情众生。
2012-10-30 02:40
许修昆 Tom: 佛教讲佛性,人人皆有佛性;耶教讲人性,人人皆有人性。但是,佛教说,无明生业障,业障生痛苦,佛性就被蒙蔽。耶教说,诱惑生罪行,罪行生罪性,人性就变兽性、野性,因为小狗还比人忠心。
2012-10-30 02:44
许修昆 Tom: 佛教强调修行,早期有八正道,后来有持戒、念佛、吃斋、放生、布施,还有忍辱、精进、禅定和智慧。念佛应该是始于净土宗,也就是念佛号,也有诵经、阅经(文盲者)。
2012-10-30 02:59
许修昆 Tom: 耶教的修行,大致上就两件:认罪和遵行。遵行,就是行所当行、禁所当禁;爱人如己,全力爱神。认罪,就是反省和懊悔,接着就谦卑和决志。佛教相信念力,念佛可得佛相助。耶教相信圣灵内住,不时驱策信徒的心。
2012-10-30 03:05
许修昆 Tom: 论念佛。佛助人是被动的吗?佛陀悟道后说法40年,地藏王下地狱,都在在显明佛的主动性。类似于神既然全知,为何还要试验人,才会知道?神既然会供应,为何还叫人求?耶教不看一人,而看群体;不看一人,而看神国。标准程序还是要走完,才能批准发照。
2012-10-30 03:11
许修昆 Tom: 宗教劝人为善,佛教舍身喂虎,基督教呢?仗义直言。中国文化有舍生取义、杀身成仁。也就是中国人讲是非,基督教也是如此,有所谓的代罪羔羊;佛教则讲生命。
2012-11-04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