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可爱的彼得


2009-08-03 09:52 



太14:28-31 彼得说:主,如果是你,请叫我从水面上走到你那里去。
耶稣说:你来吧。彼得就从船上下去,在水面上走,要到耶稣那里去;
只因见风甚大,就害怕,将要沉下去,便喊着说:主啊,救我!
耶稣赶紧伸手拉住他,说:你这小信的人哪,为什么疑惑呢﹖

太16:15-23 耶稣说:你们说我是谁﹖
西门彼得回答说:你是基督,是永生神的儿子。
耶稣对他说:西门巴约拿,你是有福的!...
从此,耶稣才指示门徒,他必须上耶路撒冷去,受...许多的苦,并且被杀,第三日复活。
彼得就拉着他,劝他说:主啊,万不可如此!这事必不临到你身上。
耶稣转过来,对彼得说:撒但,退我后边去吧!你是绊我脚的;...

太18:21-22 ...彼得进前来...说: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当饶恕他几次呢﹖到七次可以吗﹖
耶稣说:我对你说,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个七次。

太26:31-35 那时,耶稣对他们说:今夜,你们为我的缘故都要跌倒。...
彼得说:众人虽然为你的缘故跌倒,我却永不跌倒。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今夜鸡叫以先,你要三次不认我。
彼得说:我就是必须和你同死,也总不能不认你。众门徒都是这样说。

太26:69-74 彼得...坐着,有一个使女前来,说:你素来也是同那加利利人耶稣一伙的。
彼得在众人面前却不承认,说: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
...又有一个使女看见他,就对那里的人说:这个人也是同拿撒勒人耶稣一伙的。
彼得又不承认,并且起誓说:我不认得那个人。
...旁边站着的人前来,对彼得说:你真是他们一党的,你的口音把你露出来了。
彼得就发咒起誓的说:我不认得那个人。立时,鸡就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