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我的好友的相册


2010-04-11 19:42




我的艺术层度不是很好,但是有几个人的相册,叫我惊艳。分享一下。
我对照片的看法承袭自我的父亲,第一照片里要有人,第二人忌切左右。

叶 之行的相册 忧愁的男人。
余 穗君的相册 快乐的女人。
俞 君季的相册 恋爱中的女人。
曾 潜澜的相册 迟疑的男人。
郑 婉雪的相册 奇怪的照片。她的个人照脸多半是长的,但是本人的脸是圆圆的。


A 组,震撼
黄 柏一的相册 他的照片匠心别裁,取景和主题我都喜欢。
冯 昊的相册  她的个人照才引起对黄柏一的摄影的注意。
江 旸的相册 她的照片就在说动人的故事。就是太细腻、 太婉约,使人有点屏息。
冯 瑶的相册 取景朴实。
钱 孙星的相册  有着淡淡的香气。
任 星ღemily的相册  构图和色彩都不错。
宋悦的相 册 她的个人显出她的真。
乔 臻的相册 和几个朋友喜欢搞创意摄影。在认识这个人之后,这个看法就不同了,觉得有创意,但是太做作了,未能在一个人的特色上加以发挥。几张我喜欢的个人照都是出自她的男友。


B 组,温馨
陈 廷鋆的相册 她的头像照是我所认识她。她的个人照时而清纯,时而老练,我认不出来。
成 为的相册 多是她的个人照,是个很有性格的女孩。以前卷发时,很活泼。后来烫直发,就变得很温柔。
郝 昕的相册 可以看到许多美食。
郭 维佳的相册 也是有许多的个人照。照片显示长发美女好友、好游。
黄 哲颖Sammie的相册 情绪大起大落。
傅 静窈的相册 都市照片多。
黄 薇燕的相册 甜甜的脸儿使照片曝光。



========================



许修昆 Tom 2010-04-26 05:01
江旸的照片比较写真,但是多愁感。
叶子照的就太伤感。
乔臻男友照得也不错,留露真情。
柏一、任星的照片亮丽,柏一较奔放,任星多含蓄。
潜澜的照片,如其人,深思、犹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