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RE: RE: RE: Wahaha

回應標題:
RE: RE: RE: Wahaha
Big2人氣數:25
原討論主題基督教 vs 天主教?

> Even "little 事", we also think that nobody including me have「No 錯」. For 重大的信仰和教導﹐it is more required for checking by the Bible. This is simple to be checked.
> 不信聖經﹐不信聖靈﹐當然就不信有「不能錯」的存在。Very good, I hope that more people had the clear understanding like you. What a pity the 無誤論的特權 is existed today.
> We should only 根據聖經 to get the answer from the Bible to find the truth such as 三位一體, 惟獨信心... is 錯 or 不錯。God (including the Bible) is the truth. Except the God and Bible, there are nobody in the world (Except the Jesus Christ) who have the「不能錯」的特權。教宗的教導 should also be measured and checked according to 聖經.

所以你還是不知道什麼是「不能錯」的特權。
「不能錯」的關鍵在於教宗的教導是「根據聖經」。

你甚至也不知道「三位一體, 惟獨信心」是不是錯的。
那麼老是提「根據聖經」有什麼用﹖你仍然無法分辨真理。

反對特權嗎﹖神偏偏給人特權。
..太 18: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約 20:23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聖靈使人明白真理。
..約 16: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林前 2:10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教師無法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為什麼神要設立教師﹖
難道教師按著神的心意禱告﹐神也不聽﹖
..林前 12:28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弗 4:11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提後 2:15 你當竭力在神面前得蒙喜悅,作無愧的工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
..太 18:19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18:20 因為無論在那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約 14:13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甚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14: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14:15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
..約 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約 16:23 到那日,你們甚麼也就不問我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若向父求甚麼,他必因我的名賜給你們。16:24 向來你們沒有奉我的名求甚麼,如今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2006/8/18 下午 09:12: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