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RE: RE: 基督徒的信仰應該建立在三一真神的基礎上


回應標題:
RE: RE: 基督徒的信仰應該建立在三一真神的基礎上
Big2人氣數:20
原討論主題基督徒的信仰應該建立在三一真神的基礎上

> 因此保羅說:我活著就是基督。

..腓 1: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

那種一貫道, 五教合一, 法輪功的思維, 已經毒害您很深了,
滿口: 修行, 修練, 到達xx境界,

保羅講的是在今世的服事, 保羅所追求的不是成為神, 而是公義的冠冕,
保羅說過, 在活著的,不再是我,
.. 加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基督使罪人與神合好: 這就是基督教教義的奧秘,
人算什麼, 神居然眷顧人: 這就是基督教教義的最高奧秘,
「人」成為「神」, 還不算是基督教教義的奧秘,
「人」成為「神」, 只不過小學而已,

基督教教義的奧秘, 很難了解的,
.....

2007/5/9 上午 03:54: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