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RE: RE: RE: 跟隨李常受?轉入聚會所?


回應標題:
RE: RE: RE: 跟隨李常受?轉入聚會所?
Big2人氣數:28
原討論主題跟隨李常受?轉入聚會所?

連聚會所的老同工, 新會友都會自我批判,
質疑李常受的帶領與教導,
居然還會有人捧李常受,

> 1. 聚會所對聖經真理的追求與解釋向來廣博精深(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過那個教會團體在這方面能與之相比擬)。基於此風氣,聚會所能人異士太多,因此聚會所對於李常受的質疑與批判主要來自於李常受比其他人在這恩賜方面的超越。

不是廣博精深, 乃是譁眾取寵,
所提出的屬靈人, 吃喝主, 成為神, 根本就不合聖經,

> 2. 李常受的爭議性也來自於他對聖徒操練的嚴格以及他對聖經神聖真理解釋的超越。在這方面整本聖經對他已成為一幅完整圖畫,關於這點,我相信所有真正讀他著作的人絕不可能沒有感覺。

a. 說得到, 卻做不到, 無法自我要求
b. 看聚會所在李常受去世前後的變化, 就知道李的帶領有問題, 李帶動一個以李為中心的新造神運動,

> 3. 李常受致力於「回歸聖經實行」以及「聖經高峰啟示」之明顯而主要的職事引起當代同為著作大師的刻意貶低( 可能怕人看他著作 ),因此反面對待的批叛、挖苦、諷刺......等著作出現,這是所謂基督教對他批叛的來源!

攻擊李常受多半引用聖經來質疑, 也有引用邏輯來質疑,
既然說人可以成為神, 卻又說沒有神格, 不可以自稱我是神,
因此所謂的聖經高峰啟示, 就不攻自破, 只不過是個花昭,


2007/5/5 下午 02:05:4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