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情系台北---俏丽佳人


2011-05-01 01:57




“你想要交个笔友吗?我有个好朋友,我可以介绍给你。”
“你们怎么不约个地点、见个面?”
“嗨,这个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临时有事必须走了,你们就。。。嘻,拜拜!”
“怎么这么巧,你们怎么来这里?我来这里等人。”
“怎么又在这附近撞见你们,你们怎么不找个冰果店,坐下来聊聊?”
“嘿,你对我的朋友有没有好感,通信这么久了,也出去过好几回了,怎么都不送人家礼物?”
“你怎么把她弄哭了?你想始乱终弃啊?!”
“马上跟她联系!(咔)”
“圣诞夜你整天跑去哪里,没看见我们的留话吗?。。。我想我们不可能。。。。。(咔)”
“怎么隔那么久都没有联系?”
“信上附的相片怎么样?最近卷发了,好看吗?”
“这个腰带怎么样?很新潮吧?”
“等等,这个人做的耳环很有创意。。。再等等,我还没看完。”
“陪我去买衣服。不去百货公司啦,夜市才能够杀价。。。放心,有一两家卖的衣服还不错。”
“嗯,过马路的时候,你都会牵我的手。”
“走,我们去踩叶子,我好喜欢那种感觉。这件大衣是爸爸的。。。嗯,抱我。”
“时间过好快,要是我们早一点在一起就好了。你要走那么久,那段时间会发生什么事?唉!”
“工作压力好大,老板交代好多事要做,最近老挨骂。”
“我开始抽烟了。。。妈妈最近也常常出事,前几天我又去了警察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