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因信称义


2011-05-04 23:32 




因为我信耶稣基督为我的罪替我死,我就被神成为义人。
接受基督教有两大难关,第一是神造万物,第二是因信称义。
看不见的神存在吗?神怎么创造万物?怎么六日造出这一切?只有一个神吗?这个神太残暴了!。。。死刑犯、无期徒刑,能够说法官无情、执法者残酷吗?人是有限的,细胞、宇宙、原子、生命,等等自然领域越挖掘、就越惊奇,对于所不知道的,我们怎么下定论?。。。有机会再来论述。
因信称义。人有罪吗?我的罪是死罪吗?我的善行、善心不算数吗?耶稣凭什么能够救人?没有别的办法得救、得道吗?那么我过去的亲人怎么办?
基本上,做老大的心态是面对问题的最大障碍。闯红灯被抓到,一律都是开罚单、法庭见。没看见红灯,不知道不能闯红灯,都不是正当的犯罪理由。简单地说,神建造一个花园,我们都到他的花园玩,所以一切的规则都是神来决定。我们破坏了神的东西,就应当赔偿,如果是古董、限量品,那个价值就高过相同的货品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