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提比哩亚海边 之二


2010-05-05 10:05




在提比哩亚海边,耶稣对西门彼得说: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
- - - - - - - - - -
彼得、约翰说:听从你们,不听从神,这在神面前合理不合理,你们自己酌量吧!
大祭司和他的一切同人,下手拿住使徒,收在外监。
公会的人叫使徒来,把他们打了,又吩咐他们不可奉耶稣的名讲道,就把他们释放了。
彼得周流四方。
彼得说:在巴比伦与你们同蒙拣选的教会问你们安。我儿子马可也问你们安。

* * * * * * * * * * *
在提比哩亚海边,耶稣对西门彼得说: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
耶稣对彼得说:你跟从我吧!
- - - - - - - - - - -
西门说:夫子,我们整夜劳力,并没有打着什么。但依从你的话,我就下网。
他们下了网,就圈住许多鱼,网险些裂开,西门彼得看见,就俯伏在耶稣膝前,说:主啊!离开我,我是个罪人!
耶稣对他们说:来跟从我,我要叫你们得人如得鱼一样。
- - - - - - - - - - -
耶稣对彼得说:你年少的时候,自己束上带子,随意往来;但年老的时候,你要伸出手来,别人要把你束上,带你到不愿意去的地 方。耶稣说这话是指着彼得要怎样死,荣耀神。说了这话,就对他说:你跟从我吧!
耶稣对彼得说:我若要他等到我来的时候,与你何干﹖你跟从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