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提比哩亚海边


2010-05-05 05:47 




在提比哩亚海边,耶稣对西门彼得说: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
逾越节以前吃晚饭的时候,彼得说:主啊,我愿意为你舍命!
- - - - - - - - - -
在大祭司院子,那看门的使女对彼得说:这个人素来也是同那加利利人耶稣一伙的。你不也是这人的门徒吗﹖
彼得在众人面前却不承认,说: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我不是。女子,我不认得他。
西门彼得正站着烤火,有人对他说:你也是他们一党的。你不也是拿撒勒人耶稣的门徒吗﹖
彼得不承认,说:你这个人!我不是。并且起誓说:我不认得那个人。
有大祭司的一个仆人说:他实在是同那人一伙的,因为他也是加利利人。你真是他们一党的,你的口音把你露出来了。我不是看见你同他在园子里吗﹖彼得又不承认。彼得说:你这个人!我不晓得你说的是什么!
彼得就发咒起誓的说:我不认得那个人。


* * * * * * * * * *
在提比哩亚海边,耶稣对西门彼得说:你爱我比这些更深吗﹖
耶稣说:摩西说:当孝敬父母;又说:咒骂父母的,必治死他。你们倒说:人若对父母说:我所当奉给你的,已经作了各耳板(各耳板就是供献的意思),以 后你们就不容他再奉养父母。
- - - - - - - - - -
耶稣走遍各城各乡,叫了十二个门徒来,说:爱父母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爱儿 女过于爱我的,不配作我的门徒。
耶稣说:我来并不是叫地上太平,乃是叫地上动刀兵。我来是叫人与父亲生疏,女儿与母亲生疏,媳妇与婆婆生疏。弟兄要把弟兄,父亲要把儿子,送到死地;儿女要与父母为敌,害死他们。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

* * * * * * * * * *

。。。。。沉思
。。。。。沉思
。。。。。沉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