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b1286 BIG 兄﹕

post PM 12:20:44-2000/1/14 


>BIG 兄﹕
>
>先自己糾正一下子. ^^  小弟說的是“耶穌沒要人紀念祂的
><b>生</b>; ”啦﹗^___^

對不起, 我打錯了, 貼文前也沒檢查出來。

>
>另一個, 關於
>>如果凡事都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大概我們都要回去當猶太人或法利賽人
>
>小弟並不是這個意思. 小弟的意思很簡單(也是小弟一直所受的教育). 就是﹕
> <b>“聖經是我們獨一的標準”</b>﹕聖經有的, 我們就有. 聖經沒有的, 我們也
>就沒有. ^^
>
>^^ 老漁夫 ----

『聖經有的, 我們就有. 聖經沒有的, 我們也就沒有』是應該的, 可是有時候會有困難, 比如:
1. 初代教會是沒有教堂的, 聚會都在私人宅第, 我不知道會所改過來了沒有;
2. 保羅傳道是進猶太人的會堂, 是在外邦人的市集, 不怕引起暴動, 我不知道基督徒是否需要組團, 巡迴台灣, 進各大寺廟、道場、法會去見證正道, 驅魔除妖;
3. 今天基督徒有出解經書、靈修書, 會所有生命讀經, 我有時在想: 聖經和聚會之外, 我們真的需要這些書嗎?
4. 我們可以利用電子傳播來傳福音嗎?
5. 另外, 初代教會歷盡迫害, 我有時也在想: 怎麼樣在台灣的教會才會像在大陸的教會一樣, 為信仰而受到政治迫害。
6. 我還搞不清楚女人在聚會時可不可以講話, 見林前 11:5 以及林前 14:34 和 提前 2:11-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