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赞美诗 (1)


2011-06-29 23:06 




* 宣教的中国 C

有一种爱像那夏虫永长鸣,春蚕吐丝吐不尽。
有一个声音催促,我要勇敢前行,
圣灵在前引导我的心。
迈开步伐向耶路撒冷,风霜雪雨,意志更坚定,
我要传扬,传扬主的名,誓要得胜在神的国度里。
我带着使命向前走,要唤醒沉睡的中国,
纵然流血的时候,我也永远不回头。
我带着异像向前走,要看到宣教的中国,
将福音传遍世界每个角落。




作者林和成有一天,他被一位死忠的朋友從樓上推下;一雙黑手從背後而來,他便自高樓墜下。從此,當年幫他贏得田徑、排球獎狀的一雙腿,就沒有知覺了。醫生後來宣告他脊椎斷裂,終身需與棆椅為伴。

當他接觸福音,相信耶穌後,看不懂樂譜與簡譜的他,在聖靈的帶領下拿著結他寫下「宣教的中國」、「基督的旗艦」、「相約在主裡」及許多為人熟悉的詩歌。


*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D

主你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主你是我最亲爱的伴侣。
我的心在天天追想着你,渴望见到你的面。
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台阶,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小站,
你的手总是在挽拉着我,把我带在你身边。
告诉我当走的路,没有滑向死亡线,
你爱何等的长阔高深,我心发出惊叹,
有了主还要什么,我心与主心相连,
我已起誓要跟随主,永不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