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你会有外遇吗?


2012-07-24 14:17




不会,因为另一半好得很。怪我不幸,能遇到有feel的不多。
不会,因为感情债太多了,噩梦!噩梦!感情追杀下,四处逃匿中。
不会,因为我没钱。要养我吗?除了我很老,还有什么价值养?帮我养病?
不会,因为我没空。单单忙家事就不够时间了。是啊,有钱就雇人干活;没钱就躲债。
不会,因为我很老。哦,看上我那有钱的孩子、父母,直接找他们不就得了?!
不会,因为结婚很麻烦,离婚更麻烦。大家族的烦恼!
不会,因为我也有个梦,不是外遇的梦,是围棋国手、或书法家。

如果别人倒贴粘过来呢?不相信咸鱼翻身。按时回家,拒绝“礼尚往来”。
这个人真的很吸睛,还不心动?放眼望去不是妹妹,就是阿姨;还在调整中年心态。
感情不曾出轨过吗?剪不断、理还乱,唉,讲不清;反正学乖了,见人就跑。

老婆好,因为多年来还是看得会叫人心动的人。
老婆好,因为生养孩子,很幸苦、很费心思,虽然有时犯傻。
老婆好,因为照顾你的健康,煮好吃、健康的饭菜,买合适的衣服给家人。
老婆好,因为洗衣、洗碗、打扫家里、整理院子,像个大妈。
老婆好,因为带你出去玩,开开见识。

为什么要搞外遇?搞老婆、搞孩子就忙不够来了,怎么还可能放假去搞外遇?
或许外遇可遇不可求,但是公平吗?忠诚吗?回到家,怎么向老婆、孩子交代?
* 交代:移交、说明、吩咐。交待:交账、说明、吩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