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回《四个问题~》


2011-09-08 01:51 




> 1. 世间有十戒,根本不可能有人做到什么都不犯。所以人人有罪。如果不信耶稣,死后将不能去天堂。可是福音根本就没传到某些地方,这不公平.

答:耶稣救恩和圣经都是神的特殊启示 ,也就是把唯一的得救之道讲得更明白。福音告诉人:神已经为罪人死,又为罪人复活了。因此听到福音的人,更可以确信神的应许,更可以明白如何得救。
神对普天下的人,用大自然、用人的良知,来告诉世人有神的存在。如果有追求神的心,那么,就已经有得救的资格了。

> 2. 福音没有传到的地方之人就该去地狱?有人做了一辈子好事儿,却从未听过福音。如果一心向善者都不能有个好的结果,他人如何相信神呢?

答:圣经说:义人因信得救。不是依靠听到福音,不是依靠个人的善行,而是单单依靠神、依靠神的力量、依靠神的话语和应许。好叫自己从罪恶中、从不足中、从惩罚中得救。
俗语说:一粒屎坏了一锅粥。再香、再好吃的粥,也会因为一点的肮脏,整锅子就被抛弃了。如果有完全之人,那么,就不需要有耶稣做待罪羔羊了。
要进神的国,却不依神的规矩进入,这个叫喧宾夺主。如果有更好的国度,那么,也就不需要神的国。

> 3.说到神的计划。有很多教会的人和我说过,我们总是目光短浅去看今生,而忽略永生。比如说有些地方的官员贪污却无法可治,享乐终身,有些好人一生做尽善事却无药可医,无法善终。好人死了是上了天堂(前提还是他们是基督徒)
>   而那些坏的,如果是基督徒,虽然不够格,也算是被洗过。最终审判是尽管没有别的好的基督徒得到的多,却依旧不必下地狱。为什么神的Plan要这么矛盾?为了凸显恶?

答:据我所知,作恶多端的人必遭报应。作恶的人必被良心谴责;为了避免谴责,于是自欺、于是仇恨。自欺的人就无视别人的痛苦、甚至躲藏起来;有仇恨的人就自私自利、不愿自己擦伤。
德国成为希特勒独裁的国家时,德国人才恍然大悟:因为好人不说话,于是促成千古浩劫。面对善恶争战时,通常恶人被姑息,于是得寸进尺;好人采取息事宁人,于是遍体鳞伤。今生的问题,发生在人类泯灭了道德上的勇气。
神看重群体;先知被斩,因为他们胆敢谏言,终成人民公敌。神看重内在的思维;假冒伪善的假基督徒进不了天国,只有遵行神的心意才能进天国。

> 4. y r we praying for those things we r meant to have!! (神的计划里,你的思维也是计划一部分,圣经说,凡我所求,神必答应)

答:祷告的目的在于回应神的作为和呼召。祷告,不是“我想要,所以我来求”,而是“神要我求,所以我才求”。
祷告前,我看见了神的安排和作为吗?我知道神的带领和要求吗?祷告时,我要认罪什么?我要赞美神什么?我要求什么?祷告后,我还记得我的祷告吗?我会得到我所求的吗?我会履行我祷告中的承诺吗?
Am I sure of what I know?  Do I know what I should know? 



==================================



许修昆 Tom 2011-09-08 04:37
罪恶有多重?恩典有多重?
毛雄
毛雄 2011-09-08 10:44
Tom叔叔终于出手了
 回复
许修昆 Tom
许修昆 Tom 2011-09-15 20:54
如果不传福音,也没有基督徒,那么每个人不就按个人的行为好坏来进天国?不是的,神要人人传福音,不传福音这是违背神的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