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怎么努力不会爱上她


2012-08-31 17:00 




怎么努力才不会爱上她?

不想爱,就表示已经爱上了。
不想爱,无非是配不上(自卑,鄙视),时机不对(名花有主,没有心情)。自卑,高攀不是很好?是真爱蒙蔽了利益,是真爱扼杀了利益。鄙视,但是为何又会心动?
怎么样才不会爱上?走为上策,做仇家,做小弟。不,做了小弟,才会慢慢爱上。不,做不成仇家,这不是把对方挂在心头上?不,走得开吗?不是她追我,就是我追她,厌腻这种反复循环的游戏了,所以想走。走到哪里,又总会意外碰面。
就把她吓走,告诉她:我爱你。第一次她笑了,第二次她跑了,第三次她留下来了(她哭了)。烂计划。
盯上她的闺蜜吧!笨蛋,有了爱,还装得下别人吗?逢场作戏?假戏真做的结果,她也不信,第三者也受伤了。
还是专心工作吧,成就和金钱才是真的。那些再怎么真,但是满脑子都是她的倩影、声影,得了幻想症。

* * * * * * * * * * * 

怎么继续爱她?

上午对我这么狠,下午还会依偎着我,真恶心。是我会错意了吗?是我做错了什么吗?
我任劳任怨,有多少?我流汗流泪,有多少?情绪受到打击,但是身体还没受到任何风吹雨打。
人喜欢温柔,更喜欢惊喜。小心别弄巧成拙就好,多用心、多拼命做去。
更重要的是,我真的了解她吗?朝夕相处,我就更认识她吗?我认识得更深吗?
她变了吗?那我呢?那我们呢?我们更有默契了吗?还是更顽固,有着更多的顽固?
以前叫人恨,又叫人爱。现在叫人爱,又叫人恨。纠结着,矛盾着,这不是年少时假装有的心情吗?



========================



许修昆 Tom 2012-09-01 02:44
有效的魔咒:她不是女生,她不是女生,她不是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