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e1908 RE:從猶太教立場看基督教信仰的真相

2002/6/28 下午 06:45:42

A. 耶穌是神

約 翰 福 音 
5:23 叫 人 都 尊 敬 子 如 同 尊 敬 父 一 樣 。 不 尊 敬 子 的 、 就 是 不 尊 敬 差 子 來 的 父 。 
10:30 我 與 父 原 為 一 。 
17:22 你 所 賜 給 我 的 榮 耀 、 我 已 賜 給 他 們 、 使 他 們 合 而 為 一 、 像 我 們 合 而 為 一 。 

If we know that Jews read "my lord" in place of God's name when they read the Bible, we will know that Paul thinks Jesus is God.

約 伯 記 32:22 我 不 曉 得 奉 承 、 若 奉 承 、 造 我 的 主 必 快 快 除 滅 我 。 
詩 篇 8:9 耶 和 華 我 們 的 主 阿 、 你 的 名 在 全 地 何 其 美 。 
詩 篇 16:2 我 的 心 哪 、 你 曾 對 耶 和 華 說 、 你 是 我 的 主 . 我 的 好 處 不 在 你 以 外 。 
詩 篇 35:23 我 的   神 我 的 主 阿 、 求 你 奮 興 醒 起 、 判 清 我 的 事 、 伸 明 我 的 冤 。 

羅 馬 書 
1:3 論 到 他 兒 子 我 主 耶 穌 基 督 . 按 肉 體 說 、 是 從 大 衛 後 裔 生 的 、 
10:9 你 若 口 裡 認 耶 穌 為 主 、 心 裡 信   神 叫 他 從 死 裡 復 活 、 就 必 得 救 . 
14:9 因 此 基 督 死 了 、 又 活 了 、 為 要 作 死 人 並 活 人 的 主 。 

歌 林 多 後 書 
4:5 我 們 原 不 是 傳 自 己 、 乃 是 傳 基 督 耶 穌 為 主 、 並 且 自 己 因 耶 穌 作 你 們 的 僕 人 。 

----------

B. Son of man

1. a human being (in the book of Ezekiel) 
2. one who will rule and save over the world (in Daniel 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