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e1933 RE:我道歉!我的宗教的確夠無恥 -- ?????

2002/6/30 下午 01:28:57

>評:
>何止違憲咧! 手按在聖經上發誓的行為 
>本身也違反了聖經! 
>
>雅5:12  我的弟兄們,最要緊的是不可起誓;不可指著天起誓,也 
>不可指著地起誓,無論何誓都不可起。你們說話,是,就說是;不 
>是,就說不是,免得你們落在審判之下 
>
>太5:34  只是我告訴你們,甚麼誓都不可起。不可指著天起誓,因 
>為天是神的座位;不可指著地起誓,因為地是他的腳凳;也不可指著 
>耶路撒冷起誓,因為耶路撒冷是大君的京城; 

Confuse the government regulation, even a tradition, with the Bible teaching.


>================= 
>人格和諧地分裂雙面人 基督教教義和基督徒們,當想學耶穌講的 傳 
>福音當像蛇一樣靈巧時{太10:16  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 
>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 就護短,片面地說什麼基督教美 
>國之所以強大就是因為基督教教義啦....然後再千篇一律地斷章取義 
>聖經中的隻字片語,避開聖經中有錯誤的章節,想來給大家洗腦 
>
>而,又當有人 把基督教教義和歐美國家的罪行找出其中的相當的相 
>關性時,基督教系統的教會倒懂得集体異口同聲地撤謊說: 
>基督教是政教分離啦,美國是不是基督教國家,都還是個值得討論 
>的話題啦 等等十字架教會的無恥護短遁詞。 

a.Wrong. Many Christians face and rebuke the crimes made by Christians.
b. Confuse the state with people of a state. The Constitution of US does not claim that US is a Christian state, or that Christianity is the only religion in US. Furthermore, not all Americans are Christians.


>
>偏偏美國/歐洲打仗,駐軍全球的美軍,時至今日,仍派大量的軍中 
>牧師,更別提 外國移民入籍美國時宣誓詞最後就是要說: 上帝呀, 
>請幫助我,戰時在美國文官官員指揮下服從而上戰場殺敵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