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b1072r RE:RE:致老漁夫

PM 09:42:36-1999/11/18



>以下引自老漁夫致(大哥大)BIG先生部分摘錄

Big 用 Big 做筆名, 也不是要人叫我大哥大, 當初也沒想那麼多, 只是想到神很偉大, 就填 Big, 我的一個貼文也提到我的原意; 如果不考慮打中文的麻煩, 我可能會署名: 「神會這麼說嗎?」, 「神會同意嗎?」, 或「神會怎麼說?」。

>>&& 先洗一下腦^^ &&
>我以為BIG在聖經上的造詣應該是不差的,...

謝謝二休抬舉。 在聖經上的造詣, Big 入門是有, 還在努力往廳堂上走, 離登堂入室就差遠了,

>不過既然是出自同一個系統對
>聖經上的教義認知就應該打折扣,...

這點嘛, 我保留自己的意見... 但是在網上, 我覺得大家不要把派系看得那麼重, 應該有個客觀的立場, 除了維護自己的立場以外, 也要說說自己的立場, 聽聽別人怎麼說, 盡可能就是論事, 盡可能用平和的態度來論事。 不可否認, 對聖經上的教義認知, 自然是多學學, 多分辨以致於通達; 只嘆無暇消化。

>大哥大既然有好幾個分身又來自香港,

至於這裏還有沒有另一個大哥大, 我是不知道, 我個人還沒有到過香港。 另外, 說我有好幾個分身, 這意指什麼, 小弟就不明其理了。

>二休也不避諱與您本尊對話;也邊打邊想一分鐘打十幾個中文字的能力,
>也不會快您多少咧,...

那麼, Big 只好努力以赴了 (我大概平均一分鐘九個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