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c84r 受浸問題?

AM 08:03:47-2000/1/13


>請為我禱告,我以經清楚自己信的是甚麼,我也很願意將生命交給主,罪也一一靠耶穌寶血洗淨,我很想受浸見證 神,若教會卻不認同我,我想是不是應該轉教會呢?
>

1. 為什麼教會不認同您? 是否還有些您還沒知道, 還沒同意? 您真的清楚『因信稱義』的道理嗎? 最好還是和教會溝通清楚。

2. 不要輕言換教會。 雖然是『物以類聚』, 可能在別的教會您更能見證神、服事神、受裝備, 但是教會是基督的身體, 基督是各教會共同的元首, 在哪裏您都是在服事基督, 而換教會只是找個環境較順心如意。 當然, 如果您有把握面前的教會, 是教導『異端』的教會, 就最好馬上轉教會。

P.S. 『異端』是個大題目, 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斷定某個就是屬於『異端』。 但是大致上所謂的『異端』就是: 不高舉聖經的權威, 反而對聖經斷章取義、增刪修譭, 或是不傳基督的救恩, 反而只管拉人信主入教, 或是不按聖經教導人過聖潔生活, 反而只會一味強調愛神愛人、禱告行善。 基本上『異端』都似是而非, 『聖經說』和『人說』參半混雜, 先用『聖經說』把人騙來, 再用『人說』把聖經丟到一邊; 其實許多『異端』裏的一些活動是很正統 (甚至正統到連『非異端』都望塵莫及), 只是這些正統活動的後續活動卻是『反正統』的神奇跳躍 (神奇到先前的正正統和後來現在的反正統、非正統兩個矛盾的東西可以並存), 然後一腳就把聖經和耶穌踢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