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e2436 RE:創造......絕不容許的詞語

2003/4/24 上午 04:57:37

>
>我相信有造物者~不管是哪一教派
>反之創造世界的人因該接受最嚴厲的懲罰
>我們一切的問題就來自我們存在於這個世界
>如果這世界還有我們能想到的事物全部都不存在
>哪我現在就不會思考不會飢餓不會快樂痛苦

快樂,痛苦刺激了思考;

>有痛苦一定有快樂~絕對不會只有一個
>有光明就有黑暗我們的世界就是這樣....
>不可能只有好而沒有壞
>地球的第一批人類沒有過去只有未來
>地球的最後一批人類沒有未來只有過去
>爾我們則是夾帶在中間
>我們有過去也有未來 但是只有在我們全人類要毀滅時才會認真思考
> 是 誰 創 造 這 個 世 界

當 初 這 個 世 界 是 被 創 造 成 甚 麼 樣 ?

>我不信任何宗教....我不相信神絕對是善良的 要是上帝是創造我們的?
>哪我很想問問他為什麼要創造這個世界?讓一堆人盲目的信仰他?
>崇拜他?讓一堆人因為宗教打仗?
>誰能給我答案?

去問神;盲目的人不能給你答案;


> 佛教...要是全世界都信佛哪世界會毀滅(物種無法傳承)
>大部分的人都該下地獄的!以佛教的說法.想想看我們對其他物種做過什麼事
>改變它們的生活?讓他們只有吃喝拉撒睡?讓他們便的畸形?基因改造?複製人?
>他們也是生命!保育動物可笑的詞語~真正的涵義是 ~先殺一殺在保育~
>會消失的他自然會消失!不用你保育
>造物者為什麼要這樣?創造這個名詞是最不容許的
>佛教最大的論點在於 輪 迴
>輪迴這個名詞我也不太能接受
>萬一地球消失了!哪人要怎麼輪迴?變成外星人再重另一個星球開始(破壞)
>哪外星人的宗教?跟我們的宗教一樣(絕不可能)
>萬物皆有靈魂....可悲的遠古生物~比喻一個!恐龍哪他們的靈魂在哪?
>在天堂?還是地獄?哪時候佛和神都不存在!神和佛要怎麼救贖他們的靈魂
>佛和神只救贖人的靈魂爾不離其他動物~以上帝創造這個世界的倫點來說
>你創造哪麼多東西你卻只救贖人?

萬物是為人造的;
你在神的眼中是寶貴的;

>為什麼?因為他自私?因為這個所有的一切絕動不是你創造的~上帝不過是個凡人
>神以人的型態出現(大部分)

所以神不是人;

>因為他也是人...
>誰能給我答案?
>給我個答案?
>我已經迷失很久了?
>想想看要是造物者創造世界的理由是........好玩?...無聊?....
>你會怎麼樣?(我還有很多問題?)

到聖經裏去認識神,跟隨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