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e2377 RE:我覺得上帝有大男人主義耶

2003/4/5 上午 02:32:17

> 要女人順服男人

聖經說﹕妻子要順服丈夫,兒子要聽從母親。

>把男人比喻為上帝...處在男人的下方,又沒有男人所擁有的權柄,這真不公平。

丈夫被比喻是捨己的耶穌。
擁有權柄表示擁有更重渡責任和懲罰。
人要抬頭看星星、月亮,沒有人抱怨不公平。

>怎麼女人的罪又比男人還重?

誰能肯定女人的罪又比男人還重?

>我又不是夏娃,我怎知道如果我是夏娃的話,我會不會和她一樣把果實拿給亞當吃?

如果夏娃不吃,後來的女人就都享福了。

>為什麼我一樣要承擔她的罪而不是承擔男人的罪呢?

上帝知道什麼對某個人是好的,
上帝更知道﹕他要某個人為他做什麼。
能者多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