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d452r 應該受浸嗎?

PM 08:19:39-2000/1/14


>我正煩惱著,受浸?不受浸?受浸是否一件順理成章的事?

受浸是個誡命(主耶穌的吩咐), 見馬太福音 28:19 以及使徒行傳 2:37-41。

>這事是否也要求問神呢?神會不想我今年受浸,明年或往後的日子才浸嗎?

至於應該如何求問神, 我不太清楚, 不過受浸是誡命, 自己有感動、覺得扎心, 就起而行。

>我明白不浸不代表不信,但我又想不到有什麼原因導致我不浸...但...唉...我應該浸嗎?我也祈了禱一斷日子了,但我仍未肯定神的心意.是我的問題嗎?受浸是否基督徒的本份?

受浸是誡命, 自然也是本分。

>我祈禱:"神呀,我應該今年4月受浸嗎?若也同意,求叫爸爸問我,想不想受浸.若爸真的如此問我,我就會去受浸了."
>我如此祈禱有問題嗎?我不是要試探神,只是...看到別人也是如此求印證,所以...我是否錯了???
>唉...

神對每個人的帶領都不同。 好像聖經也沒有教人: 受浸前要先禱告什麼時候受浸, 或要不要受浸。 受浸是誡命, 順服著去作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